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书记茶座”之社团学生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15:31:30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广州校区第一实训楼207举办“书记茶座”之与学院社团学生骨干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展洪教授主持,我院指导的三个学生社团的学生骨干代表参加座谈会。

本次“书记茶座”围绕本学期主题教育活动之促进学生社团成长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总结为主题。座谈会上,余副书记首先和同学们分享了学院党总支今年以来在促进我学院学生社团发展方面所做的系列工作,总结了所取得的进步,也对在座学生骨干提出了不忘社团成立伊始的初心使命,积极主动承担起社团工作的殷切期待。接着,各位同学纷纷发言,畅谈了社团本学期活动开展成效,也提出了促进今后车团成长的一些合理意见建议。最后,余副书记向三个社团赠送了我院教师党员在主题教育期间“做一次志愿活动”而捐赠的书籍。


(上图为余副书记与轻习社学生骨干代表赠书合影)


(上图为余副书记与国学社学生骨干代表赠书合影)


(上图为余副书记与马协学生骨干代表赠书合影)


本次“书记茶座”,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就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地向大家做介绍,座谈会气氛融洽,氛围热烈。(图/文 姗姗 编审: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