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心理中心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8-09-27 16:39:37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6日下午,在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蒲伟的带领下,该校心理中心叶琳琳主任等一行5人来校开展交流,学工处何小梅副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余展洪携心理教研室高涛等老师一起在南海校区研练中心参与了接待。

本次交流,双方主要围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主题而展开。交流伊始,何小梅副处长代表我校学工处简要介绍了学工处最近工作的创新点-四个文化进社区工作开展情况。接着,交流进入正题,在余展洪副院长等老师陪同下,蒲处长一行5人参观了南海研练中心心理研练室、办公室等,我方就建设、使用和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继续进行交流。双方各自介绍了两校心理健康工作的情况,心理教研室主任高涛就我院心理教研室的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研练式教学法、心理咨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心理排查、心理社团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活动在诚挚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对方对我校在心理健康教育投入的力度和重视程度充分肯定和欣赏,我方对对方在课程设置方面的改革举措也深表值得进一步深入学习。

(文/图:凌瑛/伟;审核: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