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广州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权麟春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10-19 11:58:38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7日下午,广州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权麟春一行6人莅临我院交流。我院教学副院长余展洪、教研室主任高顺起、办公室主任吴雪涛、及黄姗姗老师一同在广州校区研练中心207会议室接待了来宾。

交流会上,余展洪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办学历程、师资力量、内部机构设置、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接着,高顺起老师对我院思政课程实践教学特色—研练中心建设和研练式教学法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权麟春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所取得的建设成就表示赞赏,同时也对广州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几年的改革与发展情况作了介绍,这也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提供可资借鉴的好经验。之后双方就办学经验、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事项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交谈会气氛融洽,两院双方均表示以后要继续加强交流学习。

(文/图:黄姗姗;审: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