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许丽红主任一行到访我校南海校区研练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22 08:54:12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7日上午,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教学部许丽红主任一行12人到访我校南海校区研练中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余展洪教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王浩副教授、曾思恩、宋杨等老师参与了接待工作。

首先,许主任一行参观了南海校区研练中心,对我院研练中心的建设情况充分肯定和赞许。参观完毕,双方落座进一步交流。余展洪副院长向许主任热情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程、师资力量、内部机构设置、课程设置等情况,王浩副教授则向对方介绍了我院思政课程教学特色等情况。与此同时,许主任也向我们介绍学校情况和部门发展情况,让我们看到了许多富有朝气的年轻老师正在茁壮地成长和进步的可喜一面。随后,双方进入自由交流环节,在和谐欢愉的气氛中,大家就教学、科研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许主任及老师们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文/图:宋杨/曾思恩;编审: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