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对外交流 > 正文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来访

发布时间:2019-12-23 16:27:06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简祖平带领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3人到访我校。我校党委副书记李铭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李铭辉副书记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概况,双方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研究。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校南海校区大学生思想政治品德素质教育研练中心、多功能文化食堂等地。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储水江参与接待。(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黄姗姗,图/校长办公室 胡晶)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