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0-10-15 14:30:18 浏览次数:


1014日上午1030分,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学院党总支组织安排下,全体教师以各种形式观看了庆祝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



收看直播后,学院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今后要发扬广东改革开放排头兵精神,爱岗敬业敢闯敢拼,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改革创新能力,积极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为创建一流高职院校积极贡献微薄之力。(文/图  姗姗   审核: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