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21:56:56 浏览次数:

1月15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第一实训楼206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总结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储水江同志主持。

B67A9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学院院长水江从2020年的工作成绩、存在问题与改进方向,以及2021年主要工作及预计标志性成果几个方面对本学期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既是我校双高建设的开局之年,教学工作也面临史上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疫情,全院上下众志成城、凝心聚力,保证了线上教学及其他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对全体教师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院长回顾2020年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过去一年我院党建工作稳步推进,“双高”建设等专项工作顺利进展“三教”改革开局良好,品牌特色工作如火如荼。此外,储院长还对2021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宏观把控,并提出期望取得包括申报省级标展党总支1个、省级教学比赛一等奖1项以上等在内的7项标志性成果。最后,储院长鼓励大家乘胜追击、一鼓作气、再接再厉!

820B6

储水江院长发言

随后,主持党总支工作副书记余展洪对于全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充分肯定了党总支、党支部全体干部为学院党建工作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在教学比赛、理论宣讲和理论专栏、战疫“云祭扫”思政实践及征文活动、横向项目开发、校企合作达成、省高职联盟网站建设运行、指导学生创作“我心中的思政课”微电影、马院宣传片制作、挑战杯校赛等方面体现高度的党政融合,展现了勇挑重担的使命担当表示感谢。其次,结合绩效考核,对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指出党总支将更重视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党政协同政治规矩,切实发挥把方向、稳大局、抓落实作用。她特别提醒全体老师要严守政治纪律,管好三尺讲台。最后,她希望全体老师在新的一年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A769F

余展洪书记发言

最后,蔡小葵副院长主要聚焦学院教学工作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蔡院表示在科研方面,我院超额完成横向项目同时,去年我院共发表学术论文40篇,核心期刊4篇。此外,在培训与社会服务方面,蔡院表示我院去年培训人次1058人,基本达到学校要求。总体而言,无论在教学科研还是社会服务方面,我院在2020年都取得了一定的突破,2021年需要全院领导老师团结一心争取更大进步

AECCE

蔡小葵副院长发言

本次总结 会全面的回顾了 过去一年 各项 工作,在肯定和反思中 明晰了 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增强全院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的同时 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彭雁翎

初审:张海媛
终审: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