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签署共建红色研学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17 10:23:26 浏览次数:

我校与黄埔军校纪念馆续约仪式现场




为深入贯彻中宣部《关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中突出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促进青少年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思想教育功能,4月15日下午,我校与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续约仪式在纪念馆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余展洪作为代表前往纪念馆签约。学生社团知行协会、国学会骨干学生25人也一同前往开展党史教育实践。



右到左依次: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梁莹主任、辛亥革命纪念馆樊雄副馆长、我校马院党总支负责人余展洪、辛亥革命纪念馆张长龙


签约仪式后,师生们在黄埔军校纪念馆一同研学、一起讲授周恩来与黄埔军校的故事,一起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重温那段峥嵘岁月。以参加签约仪式为契机,我院对学生社团开支的第一次党史实践教育顺利完成。


文/图:嵇苏媛

审核: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