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来院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0 19:43:01 浏览次数:


图片

年年桃李,岁岁芬芳,2021年9月8日,时值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前往我校慰问教师代表。慰问座谈中,卢坤建校长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先后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快速发展的情况及参加座谈会的优秀教师代表,并感谢省教科文卫工会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教师的祝福。

谢岩梅主席代表省教科文卫工会向我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慰问了广东省劳动模范桂元龙、“双创”带头人李薇、“广东省技术能手”梁君、“广东省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高雅(我院思政课教师)、黄笑等优秀教师代表。谢主席表示职业教育是国家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并对办学成果表示认可。

接下来,艺术设计学院桂元龙院长代表优秀教师进行发言,先后汇报了“双高”建设总体任务和目标,和“桂元龙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定位与未来规划。卢坤建校长对创新工作室的目标与定位表示了支持和认可。

图片

最后,谢主席一行前往国际数字创意谷,为“桂元龙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授牌。揭牌仪式结束后省教科文卫工会详细听取了国际数字创意谷各中心负责人介绍的代表性教学成果。


文:洪雅

图:高雅

编辑:吴国民

初审:邝子文

复审:张海媛

终审: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