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政第一课】廖俊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功

发布时间:2021-10-09 19:52:20 浏览次数:

图片

10月8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廖俊杰教授在广州新港校区第一工业实训楼105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功”为主题,为我校应英201、应英202、应英203的同学主讲了2021年秋季学期的“思政第一课”。

图片

课堂上,廖副校长围绕主题,首先阐释了小康社会的深刻意蕴,它是中华民族数千年来的共同梦想,同时在当今时代又有其独特内涵和目标要求。接着讲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国家近年来取得了哪些伟大成就。最后进行总结和升华,党的领导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征程的根本保证,全国人民尤其是年轻学子要凝心聚力再出发

图片

廖副校长讲课生动诙谐,旁征博引,期间跟同学们展开互动,提示了不少有用的学习资源和学习方法。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纪律听完整堂课,获益良多。


文/图:孔锐

编辑:吴国民

初审:黎小梨

复审:蔡小葵

终审: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