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1 11:13:16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我院在第一工业实训楼207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学校督导室王漓江老师及我院二级督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王浩老师、基础教研室主任郭新志老师、概论教研室主任高顺起老师对各自教研室本学期的听课评课情况及教师教学自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最后王漓江老师进行了点评指导。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蔡小葵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督导室)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