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集中听课

发布时间:2019-11-29 16:39:11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下午,我院按照学期初所做的听课计划,组织教师在广州校区研练中心205室法律课堂集中听课,观摩了赵薇老师以“寻访广州历史景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研练课。



教师充分挖掘广州历史景点及本土红色资源,让学生通过现场参观考察,感受广州这座古老城市中蕴含的历史及红色文化气息,并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培养家国情怀。学生带着对红色文化的敬仰,带着对这些历史景点的解读,附上现场拍摄的照片或小视频等,在研练课堂中饱含深情地分享所见、所思、所悟、所感……从而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

学校督导室王漓江老师参加了集中听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督导室)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