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学校教学检查组前往马院开展期中教学集中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20 11:02:12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9日下午,由教务处张宝昌处长任组长、教学科李思明及曾靖老师组成的教学检查组前往我院开展2019-2020第一学期期中教学集中检查,集中检查会议在第一工业实训楼 207召开。会议由学院院长储水江主持,马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储水江院长介绍了本院自查工作安排布置,逐一分项描述学院工作开展情况、课程管理情况、教师听评课情况、学生到课情况、教学资源运行情况、学风教风建设情况、信息化教学改革情况、教研室活动情况等方面内容,对学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和汇报。接着,参会各位教师代表畅所欲言,针对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和后勤管理等方面反映情况,积极探讨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教学检查组给予一一答复。

会后,张宝昌处长表示,教务处将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反馈,教务处也将进一步配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措施的落实,齐心协力促使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的全面提升。(图/文:姗姗 编审:小葵)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