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教师授课自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 11:41:22 浏览次数:

10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等三个教研室先后启动教师授课自评工作,这是我院第二年进入学校教师授课自我评价的试点单位。在去年成功试点的基础上,今年继续深入开展教师授课的自我评价、自我总结、自我整改,以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授课水平,这是学校对我院教学工作的肯定。


当天下午,学校督导王漓江老师亲自莅临我院,指导概论教研室教师授课自评启动工作,部署相关事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室)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