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4 10:08:12 浏览次数:


10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院督导工作会议。学院的二级督导组成员与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督导组组长储水江教授总结上学期的督导工作与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计划与部署。校督导王漓江教授在会上首先展讲了我校精准督导行动计划保障广轻优质课堂开展情况,之后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督导成效给予肯定及赞扬及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此次教学督导会议的召开,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不断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授课质量,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是教育的永恒主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室)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