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学校教学检查组前往马院开展期中教学集中检查

发布时间:2019-05-15 15:43:58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4日下午,由教务处别文群副处长任组长、教学科伍妍菲及黄倩倩老师组成的教学检查组前往我院开展2018-2019第二学期期中教学集中检查,集中检查会议在第一工业实训楼 207召开。学院院长储水江、副院长谢丽娴、总支专职副书记余展洪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教会议。

本次教学检查采用自查、抽查和教学反馈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谢丽娴副院长介绍了本院自查工作安排布置,逐一具体描述教师上课情况、教师听评课情况、学生到课情况、教学资源运行情况、学风建设情况、学生座谈会情况、教师座谈会情况、教研室活动、二级学院教学管理机制建设等方面内容,对学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和汇报。储水江院长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充分肯定了各教研室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学校制定的各项教学管理文件。教学检查组认真检查了相关材料并耐心解答了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别文群副处长对我院教学检查自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我院信息化教学在线课程建设提出了要求及建议。

本次会议,增强了我院教师课堂教学改革的决心和信心,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对于促进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有着极大的推动意义。

(图/文 姗姗 编审:丽娴)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