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校教学督导莅临指导马院听评课研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8 08:50:47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学校教学督导王丽捷莅临我院指导听评课研讨工作。



王老师分别参加了概论、基础教研室听评课研讨活动,认真听取了两个教研室老师听评课研讨,了解调研我院作为免听课试点老师们用问卷星完成“学生学习效果调查问卷”情况,耐心为老师们解释了督导免听后老师们教学三方评价分数的构成,并仔细检查了老师们的听课记录,针对听课记录本的填写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老师高度认可我院听评课工作,表扬老师们认真填写听课记录本,认为我院老师通过听评课,有效促进教师教学交流、教学水平的提升。

院长储水江代表马院感谢王老师对我院听评课工作的指导和认可,叮嘱老师们继续认真做好听评课工作,确实把听评课作为自己提升师德师风和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认真完成作为免听课试点的相关工作,以便协助学校教学督导试点经验的总结及推广。


(文/图 黄姗姗 编审:谢丽娴)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