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王丽捷督导赴马院传达学校教学督导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1 08:10:48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王丽捷督导在第一实训楼206室为马院全体教师传达学校教学督导相关工作。

王督导传达了2018年学校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从评课巡查、检查与协同、督促改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对教师教学存在问题进行了指导。随后,讲解了对马院教师免听课试点工作的具体实施办法及“教师自评”组织实施过程。

王督导指出,马院被列为全校两个免听试点单位之一,充分体现了学校督导办对马院教学二级督导工作的肯定和信任。希望马院全体教师再接再厉,继续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储水江要求全体教师要根据学校教学督导室的工作安排和要求,认真做好用问卷星“学生学习效果调查问卷”的教学自评工作,为马院二级教学督导工作新局面再创佳绩。

(文/图 黎小梨 编审:谢丽娴)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