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比赛青年教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14:23:5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师教学质量的提升,增强我院青年教师在校内外各级各类教学比赛中的竞争力,争取获得优异成绩。2019年3月5日下午,我院在广州校区研练中心206立德课堂召开了教学比赛青年教师动员会,学院院长储水江教授在会上作动员,青年教师和指导教师参加了动员会。

储院长肯定了学院前期在各级各类教学比赛获得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下来面临的形势。他指出,教学比赛成绩是提升马院在全省全国影响力的重要指标,大家要重视教学比赛,以赛促教,把参加教学比赛提到重要日程上来。要认识到教学比赛获奖不仅是个人荣誉,也是马院乃至学校的荣誉,青年教师要认真对待,认真准备;各教研室要落实抓好集体备课,全力支持青年教师参加教学比赛;指导老师要加大指导力度及指导频次,争取教学比赛获奖名次的重大突破。名誉院长韩光道教授作为指导老师从深层次指出,教学比赛重在平时积累,要有持之以恒的动力和决心,他认为,我院教师教学基本功扎实,但深入研究不够,建议要熟悉教材每一章的内容,聚焦问题,在每一章中找到自己教学的擅长点。

动员会上,青年教师交流了参加教学比赛的心得体会,储院长还为青年教师就教学比赛存在的疑惑问题作现场解答。此次动员会鼓舞了大家的斗志,让青年教师更加明确了下来努力的方向。

(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