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周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01 10:11:52 浏览次数:

2月25日—3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储水江教授和学院二级督导分别深入课堂,对开学第一周任课老师的课堂教学情况开展了检查工作。并按学校教务处二级学院教学检查常态化要求,对本学期课堂教学的检查工作制订了巡查计划。

学院督导反馈第一周课堂教学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师生精神饱满,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认真听讲,教师陆续使用“轻工在线学习通”进行考勤。对巡课中发现个别学生的迟到、忘记带教材、课堂开小差等现象,学院督导及时与任课老师作了反馈沟通,并提醒老师做好课堂管理工作。

(文:黎小梨 编审:谢丽娴)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