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教学督导暨自评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11:34:31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广州校区第一工业实训楼105室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暨教学自评汇报会。学校督导室督导组长王漓江教授出席了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储水江教授、党总支副书记余展洪教授和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蔡小葵副教授主持。



首先,教学督导王漓江教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随后,黄英霞老师、袁慎芝老师、罗香萍老师、宋杨老师四位老师分别从自评准备、自评实施、自评反思、自评成效等方面汇报了各自的教学自评报告。



会上,全体老师认真聆听了四位老师的汇报,并纷纷表示,发言教师们从教学内容选择、教学资源的搜索、教学方法、学生感受等方面的汇报很有针对性和示范性,获益良多,很受启发。


最后,蔡小葵副院长指出,自评工作对于听课人本身是很大的促进,也能让老师更好地认识自身在教学中的优缺点,更有利于授课教师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尤其是在当前新课程改革的背景下,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课堂教学,对探讨课堂教学规律、加强教学常规管理、革新教学理念,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图:小梨 审核:小葵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督导室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