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3 10:00:24 浏览次数:


20209月22日下午,学校督导办督导组组长王漓江教授到我院召开本学期督导工作会议,王老师对上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表扬了马院全体老师在上学期疫情防控中线上教学的良好表现,同时肯定了马院上学期参与自评的四位老师的优秀表现。王老师还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计划进行了布置,向老师们讲解了“种子计划”和“共生计划”,强调一课一自评(老师)、一教师一研讨(教研室)、一教研室一典型(学院)的做法和要求。

马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蔡小葵主持。(文/图:黎小梨、审核:蔡小葵)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