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佛山市南海区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到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01 20:47:32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华群青副校长等一行11人到我院(南海校区北区)交流学习,我院副院长蔡小葵出席交流学习活动。

蔡小葵副院长对华群青副校长及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交流学习过程中,华群青副校长等一行参观了我院研练中心一楼的传统模式研练室、二楼的虚拟仿真体验室及三楼的互联网+远程互动教学体验室。在座谈交流中,蔡小葵副院长向华群青副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我院研练中心建设情况及思政课教学方法改革情况,双方就“课程思政建设、思政课程信息化发展、思政VR课堂教学”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蔡小葵副院长和华群青副校长一行在虚拟仿真体验室观摩了胡冰老师的虚拟仿真体验课,课上教师们观看学生的虚拟仿真操作并与学生进行交流,参观的老师对虚拟仿真体验课有浓厚的兴趣,对我院的教学方法改革高度赞许。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