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李艳娥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3 21:24:16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上午,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校长李艳娥、宣传统战部部长黄伟斌、教务处处长麦影、设备处处长周友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峻松、院长宋婕、副院长陈银平一行到我校南海校区调研交流,重点了解我校思政课研练中心建设、思政教育改革创新相关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梁艳珍、学生工作部部长祁鸣鸣、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主持工作副书记余展洪、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执行副主任刘红卫、资产设备管理部副主任郭国福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与会人员座谈交流交流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梁艳珍对李艳娥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社区思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梁副书记希望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多增进彼此了解,相互借鉴彼此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探索高职院校思政育人的新路径,推进双方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会上,余展洪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情况和南海校区研练中心建设情况、祁鸣鸣就社区思政育人模式的理论与实践、刘红卫就我校作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立项单位研究情况等做了介绍。

李艳娥校长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我校的发展情况及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政育人工作、平台合作等方面学习借鉴我校经验,期待两校能够携手同行,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座谈会后,梁艳珍副书记陪同李艳娥校长一行参观了思想政治心理品德素质教育研练中心、学生社区党建思政教育基地。期间,双方就马院建设、社区思政、思政创新发展中心研究工作等具体内容与广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对口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细致交流。

梁艳珍副书记陪同李艳娥校长参观调研

与会人员参观思想政治心理品德素质教育教育研练中心

与会人员参观学生社区党建思政教育基地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