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期末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18:33:57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院期末工作总结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持党总支工作副书记余展洪主持。

会上,余展洪首先发言。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传达了学校人力资源部关于绩效方面相关通知;二是就学院党总支暑期工作做出了布署。三是要求全体老师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制度和管理办法做好假期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原则上7月10日前不离开学校所在地等等。

紧接着,储水江院长围绕2022年暑假拟安排的重点工作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对学院假期工作做出全面部署,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到假期各专班工作中。二是希望在放假期间,教师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制定自我提高计划,努力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三是理性看待学校待遇,鼓励大家积极创收。

最后,余展洪对本次期末大会进行了全面总结,激励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