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4 15:55:53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州新港校区第一工业实训楼206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储水江教授主持。

B257

蔡小葵副院长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安排教学常规工作及教学重点工作,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指出学院2021年要实现的科研及社会服务的任务要求传达了学校给马院分配的科研及社会服务目标任务,强调了今年教学工作方面要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同时,传达了杜安国书记、卢坤建校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的要求,号召全体教师在新学年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课堂教学和“三教”改革当中。最后,蔡院长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寄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希望大家能在新起点有新收获。

B2F9

储水江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储院长为过去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员的辛劳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正是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学院才能在2020年年终考核中获得优秀等级。同时,储水江院长也表示,成绩是过去,新学年全体教师应更加努力奋斗,取得更好成绩。储水江院长通过介绍新学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及标志性成果,为学院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一重要契机的发展描绘了更加美好的愿景,也为全体教师2021年的奋斗指明了方向。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