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两级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9-13 18:13:00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下午15:30,我院在第一工业实训楼207室召开两级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督导室李建华教授、杨治伟教授、学院全体二级督导。工作交流会由蔡小葵副院长主持。

15B6B

蔡小葵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学院新督导李建华教授,代表学院欢迎李建华督导到我院开展教学指导工作,同时感谢前督导杨治伟教授一直以来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

杨治伟督导从两级督导协同、质量监控成效、学期工作重点等方面对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我院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成绩,提出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同时对我院的教学督导工作提出几点重要说明。蔡小葵副院长感谢杨治伟督导对我院教学督导工作的指导,希望学院全体二级督导按照学校督导室的工作要求,在新督导李建华督导的指导下,发扬工作做得好的方面,督促改进课堂不足之处,全面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同时,蔡小葵副院长对我院的二级督导工作提出以下要求:提高角色意识,努力做好课堂巡查工作,对课堂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指出并解决,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质量;争取二级督导工作做出成绩,认真研究解决课堂存在的问题。

李建华督导首先感谢杨治伟督导的指导和帮助,她指出,通过一周的听课情况总结,马院的青年教师上课态度认真、精神面貌良好;同时善于运用慕课堂、远程连线等新的教学方式方法,让学生对课堂产生浓厚的兴趣。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探讨,总结经验,为提升马院的教学质量共同努力。

会议还对2022-2023学年度“先进督导个人”获得者胡冰、叶彦岑、陈淑君,“课堂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叶彦岑老师进行了颁奖,希望二级督导老师们在李建华督导的指导下再接再厉,继续把各项教学督导工作做好。

E75BF

C9E8C

文/图:陈淑君

编辑:黄进盛

一审:张海媛

二审:蔡小葵

三审: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