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庆祝建校90周年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13:35:05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下午,我院“庆祝建校90周年 退休教师座谈会”在广州校区第一实训楼207顺利召开。我院退休干部、教师张传龄、韩光道、刘蕴莲、张铖、江晓红受邀参加,院长储水江、党总支负责人余展洪、副院长蔡小葵、支部书记叶彦岑和刘远峰、教研室主任高顺起、支部书记刘远峰、党政办主任井瑞瀛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余展洪主持。

2D966

上图: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座谈会合影1)

2620D

(上图: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座谈会合影2)

座谈会上,储水江院长代表学院对退休教师回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感谢各位退休教师们把激情燃烧的岁月奉献给了学校和学院,充分肯定了他们对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储院长向退休老师们汇报了学校、学院发展近况。

2405B

(上图: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座谈会现场1)

1E464

(上图: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座谈会现场2)

观看了学校、学院宣传片后,座谈会进入退休老师们为学校、学院发展献言献策环节。退休干部、老师们为建校90周年送上了祝福,对学校、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学校新发展形势下师资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表了客观透彻、富有指导意义的深邃见解。与会人员深感醍醐灌顶、深受启迪,感恩之余,热切希望退休干部、老师们常回学校看看,为促进学校、学院发展发挥余热。

1E520

(上图:储水江院长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师们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文:井瑞瀛

图:黄洁

编辑:黄进盛

一审:王婉雯

二审:张海媛

三审: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