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2023-2024-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6 19:10:33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我院在第一工业实训楼207室开展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培黎职业技术学院张建红副校长、学校教务部张宝昌主任、督导室杨治伟教授、我院储水江院长、蔡小葵教学副院长、教务部各科室科员及我院各教研室主任。

教学检查工作会议由教务部李凤婷老师主持。会议开始由蔡小葵副院长对我院2023-2024-1学期的教学情况做了自查工作汇报,她主要从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布置情况、自查结果、特色工作、发现问题及整改措施等四个部分进行汇报。

随后,教务部主任张宝昌教授针对我院的自查工作汇报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整改措施,一是任课教师要求学生必须购买教材,将教材与学生平时成绩挂钩,教师是课堂教学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对教学质量要负责;二是实行教考分离,做好公共必修课的考试题库建设;三是针对思政课6节连排及教学设施的问题,教务部表示会协调各科室尽量解决。

接着,学校督导室杨治伟教授对我院的教师教学、二级督导等日常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教务部各科室老师对照期中教学检查现场备查资料清单,对我院教师教案、课件、二级学院检查执行记录、学生及教师座谈会记录、实训室课表及使用日志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我院将以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将继续发扬优点,完善或改正不足之处,为进一步提升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教学质量躬耕不辍。



文/图:陈淑君

编辑:林泳璋

一审:王喜英

二审:蔡小葵、张海媛

三审: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