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本学期“红轻铃”系列宣讲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4-01-04 21:14:54 浏览次数:

“红轻铃”讲坛是学校社区思政基地的品牌项目,11月截至12月底,来自学院的11位教师组成宣讲团分赴我校各个校区,为约420名学生作了11场主题宣讲。本学期“红轻铃”系列宣讲活动顺利结束。

郭新志、黄英霞、刘淑娟、罗香萍、孔锐、袁淑、赵薇、何秋柳、张海媛、邝子文、程俊文等11位老师分别围绕《〈民法典〉与生活》《哲学与人生》《国际视野下大学生创新创业素养和能力建构》《“贵和尚中”的人文精神》《中国书法的艺术精神》《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助力建设网络强国》《宠物伤人,谁来担责》《读懂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全面推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国无德不兴 人无德不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主题展开宣讲。在师生座谈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与感悟。

(宣讲现场)

依托学校社区思政基地,我院广泛开展“红轻铃”系列宣讲活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党的创新理论送进学生社区,引导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张海媛

图:学工部

编辑:黄进盛

一审:邝子文

二审:蔡小葵

三审: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