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锚定高质量发展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21:09:33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会上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校党委决定:王茂涛教授临时负责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作,余展洪教授不再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梁艳珍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黄华宣读校党委决定。王茂涛、余展洪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储水江教授先后做了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副书记梁艳珍教授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从推动事业发展的高度出发,并结合个人意愿作出的决定。梁艳珍充分肯定了余展洪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并简要介绍了王茂涛同志的基本情况。梁艳珍希望学院党总支抓班子、带队伍,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培育名家名嘴,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事业融合发展,以高水平党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院长储水江传达了黄坤明同志在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储水江还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对学院新学期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等工作做了部署。副院长蔡小葵就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规范日常教学管理、加强教研室规范化建设等做了工作部署安排。副院长刘红卫就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27日上午还召开了学院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负责人王茂涛领学了“第一议题”,专题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结合近年发生的个别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典型案例,警示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师德规范,要求全体党员教师重学习、讲政治、守底线、思团结。


文/图:洪雅

编辑:黄进盛

一审:宁晓茵、王婉雯

二审:张海媛

三审:王茂涛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