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开展五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15:03:56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疫”路同心”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其他教师出席,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余展洪主持。

主题活动中,在余副书记带领下,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会议精神、上级及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重点学习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相关要求。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为强化党员教师的思政理论课教学铸魂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定于本周五在学院研练中心举行“师生安全 你我有责”疫情防控党员实践活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学院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主题党日活动精神,用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守初心、担使命、永续奋斗!

(图/文 马院 宋杨 姗姗;审核: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