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10:57:39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属下的概论课党支部、基础课党支部、形势与政策课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线上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党员通过讲述疫情期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感悟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形成了具有党支部特色的“战疫故事汇”。通过这些感人的人与事的分享,全体党员教师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判断、各项工作部署、采取的措施是正确、及时、有力有效的,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在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我国疫情得到成功遏制时期迎来党的99周年生日的特别日子里,党员教师们认为以线上方式开展富有教育针对性的组织生活会特别有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在人民教师的岗位上不忘初心,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文/图  姗姗 各党支部    编审: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