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以史为鉴 砥砺前行 ----我院党总支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7 16:01:11 浏览次数:

10月6日下午,我院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经验智慧,振奋精神形成合力,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红卫、丁玲、黄志敏均结合史实以及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对学习“四史”的思想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等进行了阐述;对党组织的“四史”教育做了明确的安排,从工作目标、主要学习内容和主要任务做了详细地布置。要求在研读“四史”材料时,要做到学史而惜今、知史而自信、信史而笃行。强调要利用“四史”学习契机,将其同教学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如认真思考筹划开设“四史”教育选修课,在教学的各个环节中将“四史”中的丰富教育素材与立德树人的目标紧密结合,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E7C1

(图1:概论课党支部


17599

(图2:基础课党支部


2339D

(图3:形势与政策课党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强国APP学习、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等形式,进一步深化了“四史”学习教育,也进一步强化了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责任感和决心,激励大家立足岗位拼搏奉献,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图:张海媛/各党

校对:黄姗姗

审核: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