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我院思政课研练作品评审工作交流会暨第10期“书记茶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30 18:35:45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9日下午,我院在第一工业实训楼206召开了学院思政课研练作品评审工作交流会暨第10期"书记茶座”。


13802


会议由主持党总支工作副书记余展洪主持,张铖、张浒、张卯、王浩、高顺起、郭新志等13位研练作品评委老师、教研室主任受邀出席了会议。会上,评审老师们认真审阅了马院第一期优秀思政课研练作品选集,并就如何推动今后思政课研练作品评选工作更加科学、规范,进一步提升研练作品质量等畅谈感想。从不同角度对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凝练的现状、问题、举措等提出宝贵建议。

C5F5


余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与会老师参与支持评审工作表达感谢。并指出思政课研练作品质量一定程度上体现我院思政课实践教学水平,要在总结三届思政课研练作品的评审经验的基础上,分析问题、查找原因,进一步探索提升思政课研练作品质量的措施办法。


1040F



文/图:宋杨/沈倩

校对:张海媛

审核: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