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好更要讲好 讲好更要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09:58:33 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一实训楼105报告厅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分享主题党日活动。三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依次享学习体会。会议由主持党总支工作副书记余展洪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习活动开始前,全体教师党员提前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会上,三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学习分享。形势与政策课党支部书记黄志敏重点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科学内涵;基础课党支部书记丁玲以“学习党史 践行使命”为题,梳理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的四个时期,回顾百年发展历程,总结历史经验,作为思政老师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立德树人使;概论课党支部书记刘红卫以“学党史 悟思想 讲好思政课”为题,从历史、理论和实践逻辑阐述百年党史是一部在自我革命中实现超越和发展的奋斗史,重点讲解学习百年党史对讲好思政课的重要启示。

通过党史学习分享,全体教师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深刻地感悟到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仰。全体教师力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岗位,潜心教书育人,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文:邝子文

初审:张海媛

终审: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