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史宣讲】马克思主义学院把党史教育讲座开进行业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09 13:51:37 浏览次数:

37EF1

余展洪教授宣讲现场

9月8日、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余展洪教授、概论课党支部高顺起副教授分赴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为该院举办的“番禺区市场监管局2021年度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业务提升培训班” 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从国内外背景谈起,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两位老师根据学员的政治素质、工作背景、行业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以来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结合到报告中,既有政治思想性、学术性,也富于针对性和亲和力,两场报告均得到举办方和学员们的高度好评,促进学员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生命重于泰山等重要论述,提升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了安全生产大局意识。

undefined

 高顺起副教授宣讲现场

我校是国家高职高专“双高”建设院校,致力于打造高水平社会服务高地是我校“双高”建设重要任务。正如马克思所言,"理论一经掌握群众,也会变成物质力量。" 近日,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职称高学历党员教师为主要成员组成的学校理论宣讲团,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持续深入开展党史教育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为主线,党员干部带头走出学校,把党课开在各行业技术技能培训上,贡献政治智慧的力量,打造理论服务群众的“理论先锋”品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行业发展进步。



文:嵇苏媛

图:邹丰城

编辑:吴国民

初审:张海媛

终审: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