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马院和管院党员教师赴湘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

发布时间:2021-10-30 14:31:01 浏览次数:

10月25日-26日,秋高气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余展洪、支部书记刘红卫和管理学院教师支部书记林丽青一行到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开展专业调研和样板支部建设工作交流。调研期间,不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先后赴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和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党史实践。


图片

湘中幼师马院院长佘飞凤与我校党员教师在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前合影


25日下午,湘中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佘飞凤与三位老师同行,一起前往位于邵阳的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认真倾听了党史专题讲解,重温烽火岁月年的革命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图片

江西青年职院党委副书记杨源等和我校党员老师在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广场合影

26日下午,江西青年职院党委副书记杨源、教务处处长兼思政部主任缪长福与老师们一起来到位于江西南昌的方志敏烈士纪念园,一行人参观了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馆,详细了解了红色政权建立的艰辛历程,聆听了烈士方志敏的革命故事,以及他为革命事业浴血奋斗的光辉事迹。在方志敏烈士塑像广场前,老师们感受着方志敏烈士炽热深沉的爱国情怀、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洁白朴素的清贫品格、大公无私的奉献境界,均表示深受震撼和鼓舞。今日之中国,确如方志敏等烈士所愿,面对新发展阶段,在走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一定要不负先辈遗愿,学史明理、增信、崇德、立行,以实际行动争做时代先锋。

图片

马院和管院三位党员老师在方志敏烈士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



文、图:林丽青 余展洪

编辑:吴国民

初审:邝子文

复审:张海媛

终审: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