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粤”讲党“粤”爱党——2022春季学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2-04-13 15:27:28 浏览次数:

4月11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委宣传部主办,学校团委、党委学生工作处等部门协办的“粤”讲党“粤”爱党—2022春季学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拉开帷幕。第一场宣讲活动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张浒老师。因为疫情防控需要,他通过腾讯会议为我校社团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宣讲会共有280位社团学生骨干参与。

张浒老师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的解读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三个方面展开。张老师重点对《决议》内容进行了解读,围绕百年党史“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展开讲解。宣讲最后张老师寄语青年学生应当深入领会“两个确立”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时刻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从左往右:张浒老师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宣讲

参加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聆听宣讲后受益匪浅,既能够全面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也能在思想上受到极大鼓舞,更加坚定学好专业知识,学好党的历史,汲取党的历史智慧,赓续党的红色血脉的信心和决心,也增强了做中国人的志气、底气、骨气。

据悉,搭建党建理论平台,重点打造“粤讲党粤爱党”宣讲品牌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之一,面向校内外开展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全会《决议》精神理论宣讲是本品牌一个重要任务。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们将陆续为校内师生、校外社区、企业、乡村等地党员群众送上理论宣讲。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