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2 23:04:52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健斌一行4人莅临我院南海校区,我院党总支负责人余展洪、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玉洁等4人参加了接待。

双方在我院南海校区思政课研练中心合影

在余展洪陪同下,吕书记一行先参观了我院南海研练中心,对“一廊八室”的研练中心构建及其实践教学价值给予充分肯定。落座后,余书记就党建工作的体制机制、品牌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向吕书记做了详细分享。

双方在我院南海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合影

接着,王玉洁等陪同吕书记一行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耐心详尽介绍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经验做法。

来访期间,双方人员就学院党建和心理健康教育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