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微党课:赵薇:伟人广东红色印记系列之春天的故事:邓小平与深圳经济特区

发布时间:2022-10-15 16:27:13 浏览次数:

喜迎党的二十大微党课:赵薇:伟人广东红色印记系列之春天的故事:邓小平与深圳经济特区

视频内容简介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东的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发生了深刻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制作并推出“伟人广东红色印记”系列微党课。本期《春天的故事:邓小平同志与深圳经济特区》,讲述邓小平同志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指导广东改革和发展的历程。


转载自:学习强国

作者:赵薇

责任编辑:陈丹丹 黄华

编辑:朱晓红

初审:洪雅

复审:张海媛

终审: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