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微党课:丁玲: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22-10-15 20:00:35 浏览次数:

喜迎党的二十大微党课:丁玲: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

视频内容简介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理论与实践创新成果的集大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制作并推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微党课。本期《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阐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展现中国建设生态文明、推动绿色发展的探索实践与责任担当。


转载自:学习强国

作者:丁玲

责任编辑:陈丹丹 黄华

编辑:朱晓红

初审:洪雅

复审:王喜英

终审: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