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纪律教育月第二次集体学习等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 10:27:10 浏览次数:

113日下午,我院在第一实训楼206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全体党员大会。马克思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储水江主持

(图1:院长储水江讲话)

在纪律教育月第二次集体学习活动环节,主持党总支工作副书记余展洪根据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相关部署,结合师德建设活动要求,以学校编发的《违纪违法警示案例》中两个案例为例,结合马院实际,再次强调了加强党性宗旨教育、党规党纪教育的重要性;要求教师们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科学合理协调好教育工作、家庭生活和身心健康的关系,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则、重师德。接着,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余书记布置了全面深入学习该文章的“六个一”学习活动方案,动员全体教师进行深入学习,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图2:主持党总支工作副书记余展洪领学纪律教育月第二次集体学习

储水江院长在总结讲话中也重申了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结合起来开展的重要意义,希望马院全体教师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以及一线学生工作,特别强调既要在了解学生的层面上与学生“亲密无间”,又要与学生私人关系上“保持距离”。(图:黄姗姗,文:邝子文 宋杨,审核: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