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6 19:58:36 浏览次数:

15号下午,第一实训楼206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主持党总支工作书记余展洪主持。



会上,余展洪首先带领与会教师全面学习了《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精神,并动员大家积极为思政课建设建言献策。此次学习交流,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当前思政课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了思政课改革创新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基本原则,为进一步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提供了可靠依据和重要保障。

书记从完成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对策以及2021年主要工作计划及预期成果三个方面对党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加强党政协同,团结带领党员教师全面完成学院及上级各项任务,努力做到“五个到位”,着力促进所属党支部做到“七个有力”,发挥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作用。同时,余书记对新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展望,重点对党务干部履职尽责、落实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 使大家对学院 党建 整体工作情况和今后的目标任务有了清晰的了解,为下一步学院谋新篇、开新局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邝子文

初审:张海媛
终审: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