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新学期工作安排暨“种子计划”课堂教学深度自评成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2:30:49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打造优质思政课教学课堂 ,全面提升思政课育人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3月16日下午两点在广州校区第一实训楼105召开2020-2021学年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新学期工作安排暨“种子计划”课堂教学深度自评成果表彰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蔡小葵主持,校教学督导杨伟治教授、学院院长储水江、党总支副书记余展洪教授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杨治伟教授从两级督导协同、二级督导特色、质量监控成效、学期工作重点四个方面总结汇报了本学期校教学督导主要工作。他指出在二级督导协同作用下,学院无教学事故,二级督导组一页纸管理全部及格,教学质量逐步提升,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对学院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王喜英老师作为学校“种子计划”中的自评优秀案例教师,进行了课堂教学自评成果分享。会议还对2020-2021学年深度自评中优秀自评老师进行了表彰,院长储水江和杨治伟督导分别为优秀自评种子选手老师颁奖。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学校督导工作,并不断激励老师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发挥思政课教学课堂主渠道作用,努力提升课堂吸引力。最后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教学督导室)

文:黎小梨 图:曾思恩 审核 :蔡小葵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