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政第一课】邓毛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百年奋斗 的伟大成功

发布时间:2021-10-14 19:54:23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邓毛程教授在南海北校区行政楼思政课研练中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练室,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为主题,为食品201、食品202的同学们讲授2021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图片

邓毛程教授向同学们阐释了小康社会的深刻意蕴,将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与在场同学的专业相结合,深入浅出地对全面小康社会的基本目标进行细致解读,使同学们对全面小康社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更为深入的理解,并以“广轻化州乡村振兴学院正式挂牌成立”为切入点,鼓励青年学子们树立“技能立身、技能报国”的理念,不负时代重托,矢志求学成才。

图片

邓毛程教授引用了大量鲜活的实践案例,授课内容内涵深刻、意蕴丰富,教学形式生动有趣、富有感染力,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思政课堂的亲和力,进一步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拥抱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文/图:轩阁

编辑:吴国民

初审:黎小梨

复审:蔡小葵

终审: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