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联系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11 20:11:06 浏览次数:

5月10日星期二下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朱其祥、梁艳珍、廖俊杰等校领导联系思政课教师工作顺利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共有14位思政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在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朱其祥办公室,他与张浒、邝子文、张海媛、宋晓亚、殷宇冰等老师谈心谈话。朱副书记在认真倾听了老师们汇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后,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思政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对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做到:一是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二是严格加强课堂管理;三是不断打造精品思政课程;四是始终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

朱其祥副书记与老师们座谈

在党委副书记梁艳珍办公室,她与刘远锋、黄洁、梁智敏等老师亲切交流。她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时刻明确自身思政课教师的身份,在理想信念、言行举止上要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深入学生一线,了解学生学情,以人格魅力感染学生。最后,马院队伍内部要加强沟通互动,团结一致,为维护马院品牌、树立马院旗帜贡献力量。

梁艳珍副书记与老师们座谈

在副校长廖俊杰办公室,他详细了解了陈爱华、许为瑾、周晨阳、吴佳敏、李骥、余赛凤等老师近况后指出:“思政课是高校立德树人事业的关键课程,学校对思政课建设非常重视,思政课教师要善于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各种教学设施,创新形式手段,丰富渠道载体,不断增强思政课的亲和力与针对性。”

廖俊杰副校长与老师们座谈

自2019年5月学校党委制定校领导联系基层工作制度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采取座谈等形式联系思政课教师已顺利开展三年,对于激励我院思政课教师以“六要”为标准潜心教学、勇挑重任,切实发挥思政课在铸魂育人中的主渠道作用具有深远意义。


文:殷宇冰、梁智敏、李骥

图:梁智敏、宋晓亚、周晨阳

编辑:朱晓红

初审:洪雅

复审:王喜英

终审: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