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思政课虚拟教研室第二次集体备课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6 16:11:13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虚拟教研室第二次集体备课研讨会在我校广州校区第一实训楼105室召开。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的思政课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备课会。概论教研室主任高顺起主持会议。

我校思政教师李骥、王婉雯分别就《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第三章、第四章内容进行说课。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马列部教师分别就第二章、第三章内容进行说课展示。参会教师纷纷针对说课展示内容进行点评与交流,对课件内容的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学校参会老师均表示,集体备课会切实提升了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通、资源共享,助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

李骥说课展示

王婉雯说课展示


会后,参与说课展示的老师们将根据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完善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案例,确保集体备课取得实效,不断推进虚拟教研室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文:王婉雯

图:吴佳敏

一审:高顺起

二审:洪雅

三审: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