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17 09:57:14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我院概论课党支部、形势与政策课党支部、基础课党支部分别在第一实训楼205、第一实训楼202、206顺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而展开。

在“第一议题”中,各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我院院长储水江、概论课党支部书记袁慎芝、基础课党支部书记叶彦岑分别在形势与政策课党支部、概论课党支部、基础课党支部讲授微党课。

(上图1:院长储水江同志为形势与政策课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我院党总支负责人余展洪同志列席基础课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了座谈会。

(上图2:党总支负责人余展洪同志在基础课党支部开展调研座谈)

会后,大家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讲好新时代“大思政课”。

(上图3:概论课党支部书记袁慎芝讲党课)

(上图4:基础党支部书记叶彦岑讲党课)

(上图5:形势与政策课党支部书记刘远锋主持党日活动)


文:洪雅,宁晓茵、轩阁

图:殷宇冰,彭雁翎,轩阁

一审:宋晓亚

二审:张海媛

三审: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