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荣讲授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3-11 20:26:23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在南海南校区4号楼203教室,学校副校长李荣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为主题,为我校食检213、化妆品213班的同学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政第一课”,并与同学们亲切互动。

1AF0A


李副校长带领同学们从“镌刻史册的伟大飞跃不可逆转的复兴进程”“气象万千的伟大时代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永葆初心的大党担当伟大光荣的历史贡献”以及“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四部分展开学习。李副校长通过了大量鲜活详实的史料,引导同学们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追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解锁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并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A23D

李副校长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

最后,李副校长寄语同学们:“新时代青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厚积薄发,学有所长,术有专攻。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赓续精神血脉,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文/图:邝子文

编辑:吴国民

初审:洪雅

复审:张海媛

终审:余展洪

  • 版权所有: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联系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52号 邮编:510300
  • Email:web@gdqy.edu.cn 联系电话:020-34301392(学院办公室) 020-61230198(招生办)